close
  2017-07-22 2017-09-17
1 2 3 4 5 4.6 已有1位網友評價
 
 
38800 30組/6-7套禮服
 未提供合格之消費證明
1 2 3 4 5 4.6
  • 服務態度5.0
  •  CP值4.5
  •  禮服4.0
  •  攝影4.5
  •  化妝5.0
 
 
  • 服務好
  • 化妝技術佳
  • 與描述相符
  • 交件準時
  • 技術很好
  • 不強迫挑片



 原本預定在明年開始籌備婚禮,但是由於小生命的到來,我們提前了我們的計畫。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找到了LOVE ONE,一進門,隨即映入眼簾的是繽紛的乾燥花,

 

店內有著淡淡的香氣,即使是我這個正在孕吐期的孕婦入門也不覺得噁心的香

 

味,接著馬上迎接我們夫妻的是幽默風趣的愛曼達,愛曼達先用他的專業引導我們放鬆,

 

在從對話中了解我們的需求,進而找出適合我們的婚攝內容。

 

在經過交流下,我跟老公也當下決定向LOVE ONE簽約,

 

將這紀念性的里程碑交給LOVE ONE為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時間來到了,我們拍婚紗的當天,

 

活潑且專業的造型師及幽默風趣的攝影師即將為我們留下活潑、嬌羞、冷豔及頑皮貪玩的一面。

 


由於,我與老公從大學便交往至今,因此我們決定回到擁有我們最多共同回憶的校園取景,

 

如果也有大學便交往且決定共結連理的新人們真的很推薦再次回到校園拍攝。

 

回到校園,這艷陽高照的好日子,真的是辛苦攝影師了,為了拍出美照,

 

竟超級犧牲的躺在高溫的柏油路上,我跟老公簡直要感動落淚了。

 


一開始就想走活潑式的風格,因此攝影師便抓住我們互動的瞬間,

 

讓愛玩的我們留下  阿秋爸   的 moment。

 

在與造型師討論時,告訴造型師我喜歡簡單的風格,不需要華麗,

 

只要讓我做自己就好,所以當天造型師的每個妝髮都能符合禮服的樣子,

 

又能讓我輕鬆做自然的自己,真是感謝。

 


 

 另外不得不說,造型師在跟我們討論時,我們竟然沒有一樣配件是有的,

 

舉凡墨鏡、造型帽子,能想到的我們都沒有,因為我們平常真的很樸素哈哈,所以超

 

nice的造型師就幫我們準備了好多道具,真的糾感心。

 


 

 

拍白紗的飾品,我也很喜歡,不喜歡華麗風格,微微的點綴,就覺得很美。

 


 

 還有,為了想要滿足個人小小的霸氣慾望,所以跟攝影師討論時,想要有禮服飄起來的感覺,當天,攝影師及燈光師可是吃足了苦頭,所有的肢體都派上用場,

 

就連造型師也來幫忙拉裙擺,當時我見證了攝影師的手不只要很能拍,連腳都要很能夾,才能有霸氣十足的照片。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西子灣,黃昏的美,襯托出我們所偽裝的冷酷及冷豔。

 

一整天下來我們感謝造型師、攝影師、燈光師,還有事前幫我們溝通、規劃的愛曼達

 

讓我與老公擁有這特別的回憶。

 


非常婚禮推薦文

https://verywed.com/forum/expexch/313828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婚紗愛意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